我写什么关你什么事

一个咸鱼而且很喜欢搞点创人的,大部分会加入自设

【赛捷】崽崽穿越记

加入本人自设『玄光』且是贝利亚父亲(占了一半的基因)所以也是捷德爷爷

‼️人物极度OOC预警‼️

新生代参与

主CP赛捷,崽是从未来的时空穿越而来,本文赛捷互动在后期

白贝,贝捷父子向,贝伏捷一家(银河帝国最终被划分回光之国,贝利亚也回到光之国)

托雷基亚是泰迦后妈(?)

泽纳萌亚结婚,且与来叶,佩嘉,令人一家都是永生设定

以上均能接受再阅读

  光之国祥和的一天,因为一个黑洞炸开了锅。

  “唔啊——老爹我恨你——太外公快来救我啊啊啊啊——”

  结果当然是,砸中了某个正在逛街的奥。而这个幸运奥是——泽塔。

  是的,泽塔。

  泽塔被砸的晕头转向,遥辉在计时器里疯狂呐喊:“泽塔!泽塔你快醒醒啊!”

  陪同的泰迦等奥都蒙了,连忙上前查看。

  “好晕啊……我好像看到了爹爹……我靠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那小崽子突然一下坐了起来,这给泰迦等奥吓得不轻。

  “艾克斯,你能看出来这小崽子是谁的吗?”大空大地在计时器中提问。

  “这个奥在光之国数据库里没有查到呢,再看看黑洞估计是从别的时空过来的。”艾克斯思索了一下回答。

  泰迦望着眼前的小崽子,嗯,眼睛很像捷德前辈,蓝色眼睛犹如一只蝴蝶,头上有两个头镖,身上的花纹有蓝有红还有黑以及一点点银色,计时器是蓝色的……很像表哥和捷德前辈……等会,像谁?!!

  银河凑过来看了眼:“哟,这小孩眼睛挺像捷德啊……”等等,这花纹,这眼睛,怎么看都是赛罗和捷德的结合体吧!

  “捷德师兄?”泽塔悠悠转醒,看见蓝色的眼灯下意识询问。

  “啊,我不是我爸爸啦……泽塔爷爷。”压在他身上的小崽子连忙站起身挠挠头不好意思的开口。“对不起啦泽塔爷爷……”

  “小孩,你爸爸……是捷德?”泰迦好奇的开口,那眼神带着点探究。

  “是啊!”小孩淡定的开口,“看这架势我是来到过去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赛克斯,我来之前已经五百岁了,我是因为和爹爹对练然后莫名其妙来到这里的。哦对,我爹爹是赛罗奥特曼,爸爸是捷德奥特曼。”

  “西秀已经有孩子了吗?”终于站起来的泽塔震惊道。

  银河沉默,银河开口:“这小孩不是说他来自未来吗……”

  “哦斯,奥特抱歉,刚才头还晕晕的……”泽塔挠了挠头。

  “泽塔爷爷的性格是一点没改啊!”赛克斯嘟囔道。

  “表哥和捷德前辈的孩子……嗯……不知道贝利亚知道了什么反应。”泰迦沉思。

  维克特利站在一旁:“赛罗前辈现在还在出任务,捷德和他一起,估计今天之内回来。”

  “赛克斯,你要不要和我们去买点吃的呀?”许久没有开口的梦比优斯,笑嘻嘻的打算拐孩子。

  “谢谢梦比爷爷,但是太外公说不能随意用别人的钱。”赛克斯挠挠头,开口拒绝。

  “哎呀,走吧走吧,和我们去逛逛,一会送你去你爹爹那。”梦比优斯直接拽走赛克斯兴致勃勃带走了赛克斯。

  在原地的泽塔等奥:……?

  “呆叽,赛罗的孩子怎么会这么坦诚。”艾克斯不解,艾克斯疑惑。

  “嗯……不知道。可能捷德教的……?听他一直提太外公,可能是学他太外公吧……”大空大地在计时器里分析。

  “话说,我们真的不追吗。”维克特利开口,维克特利沉默。

  “对啊!我真是奥特迟钝,快走快走!”泽塔猛拍手,连忙跟上梦比优斯和赛克斯。

科技局

  虽然嘴上说的是去逛街,但是莫名其妙的,梦比优斯被赛克斯主导着来到了科技局楼下。

  梦比优斯:……?啊?

  赛克斯牵着梦比优斯的手“哒哒哒”的就走向希卡利的办公室,甚至在此之前很礼貌的敲了敲门。

  “进。”

  赛克斯打开门,带着梦比优斯就冲了进来,嘴里还喊着:“希卡利爷爷!”

  希卡利从一堆数据中抬起头,看着梦比优斯和一个小崽子缓缓冒出一个问号。

  “这是……?”

  “希卡利爷爷,我是赛克斯来自未来,我来找您是因为我想回去我原本所在的时空,不然我外公会杀过来的。”梦比优斯还没开口,就被小崽子抢先了。

  嗯,至于我太外公会不会来……嗯,不好说。

  “……这样啊……”希卡利沉思了一会,随即表示:“可以,但是要时间,你先去找你这个时空的爸妈,到时候我找你。”

  “好的,谢谢希卡利爷爷,我爹爹是赛罗,爸爸是捷德。”赛克斯说完鞠了个躬,随即那双蝴蝶眼灯望向梦比优斯:“梦比爷爷,您能带我去找我太外公吗?”

  希卡利听到那句“爹爹是赛罗爸爸是捷德”时沉默了一会,直接发消息给赛文。

  “可以啊,你太外公是谁?”

  “是……”

  “哟,长官的办公室今天这么热闹啊。”刚好路过的托雷基亚探了个头,看了看室内。

  “啊,是托雷基亚爷爷!”赛克斯一看到托雷基亚就撒开梦比优斯的手兴奋的跑过去,“托雷基亚伯伯,您知道玄光太外公在哪吗?”

  那双蝴蝶眼直勾勾的看着托雷基亚,但说的话让托雷基亚浑身僵硬。

  他说谁?玄光?那个暴揍了贝利亚迫使贝利亚白化,然后差点也把他揍回光粒子形态,现在又能温和的问候自己而且变得文绉绉的自己的前前任上级玄光?

  “托雷基亚伯伯?”

  “那个,我不知道啊哈哈……”托雷基亚一想到当时那个和面前的小崽子一模一样的闪着暗金色光芒的蝴蝶灯就胆寒。

  “啊?那好吧……”面前的小崽子心情瞬间低落,但突然想到什么又重新染上期待:“您能带我去找他吗?”

  “你为什么不去找你爸妈啊?”

  “刚才碰到维克特利前辈他们了,维克特利前辈说爹爹和爸爸还在出任务,外公我不想找他,爷爷……爷爷也很忙的,不想去打扰爷爷工作,只有太外公不怎么忙,而且太外公没有外公爷爷那么拧巴,太外公也说了,要是到了不同的世界可以第一时间找他。”

  “对了托雷基亚爷爷,我叫赛克斯。”小崽子还是习惯性挠了挠头。

  托雷基亚有种直觉——他要是不答应,就会变得不祥。

  “啊……那赛克斯,走吧。”托雷基亚无奈,只能带走了赛克斯。

  留下梦比优斯和希卡利面面相觑。

  “感觉不太妙……”

  “太外公是玄光……”

  “我记得,爷爷现在好像是在,开会吧?”

  “……快走!”

  然后,科技局的员工就看见,他们的希卡利长官,一个常年加班的奥,居然,早退了???

光之国中心

  高耸入云的建筑下,站着一群奥。

  托雷基亚和赛克斯,希卡利和梦比优斯,伽古拉被欧布拉来了,新生代除了捷德都到了。

  “所以……太外公就在这里吗?”赛克斯歪了歪头,似乎不太相信。

  “不然呢?你太外公还能在哪?”

  “我印象里,太外公一直都在一个小院子里啊……”

  托雷基亚想起来上次他前前任上级说过,等他把贝利亚,伏井出K,伽古拉和自己的事解决之后就去养老,再配个他现在文绉绉的模样,嗯,的确很适配。

  赛克斯思考了下,又不思考了,抓着托雷基亚的手就往大楼里冲去。

  “等等赛克斯,你慢点!”

  后面一群人集体愣了会,一起冲进大楼了。

光之国重事会议室

  刚刚结束会议,大家还没散场,紧接着楼层就开始震动。

  只见,一只小奥,拉着托雷基亚就冲到了门口,和准备走出会议室的泰罗打了个照面。

  而那只小奥,边跑还边叫着:“太外公——”

  会议室里的奥面面相觑,都从彼此的眼神中看到了“迷茫”二字。

  “托雷,这是……?”泰罗看着眼前的小奥发出疑问。

  “赛罗和捷德的儿子,从未来来的。”

  “什么?!!”贝利亚敏锐的捕捉到托雷基亚说的话,脸上顿时布满黑线。

  赛文听到了,缓步走过来,看见小奥时面目狰狞了一下。

  “诶?泰罗爷爷?外公?爷爷?”小奥摸不着头脑,往会议室里看去,“佐菲爷爷迪迦前辈戴拿前辈怎么都在?玄衡外公也在?”

  无敌的阿七超人石化了。

  捷德多少岁,赛罗多少岁,捷德还是赛罗叔叔!

  先想想怎么给孩子减刑吧……

  一时间,会议室里挤满了奥,新生代除了捷德,奥特兄弟,希卡利和梦比优斯,赛家人除了赛罗,奥特之父奥特之母,贝利亚,迪迦等。

  而中心,是赛克斯。

  “小斯呀,来泰罗爷爷这,给我抱抱。”

  “小斯来我这,伯伯给你好吃的。”

  “小斯呀……”

  赛克斯从善如流,只能说作为最早诞生的新一代他在未来这种场面已经经历过很多遍了。

  “玄衡外公,你看到玄光太外公了吗?”

  玄衡还是冷着一张脸,指了指蹲在最角落还看着光屏查看最新情报的玄光。

  “我爸在那。现在他脾气估计没以后那么好,因为基因问题有点炸,小心点别惹他生气了。”玄衡好心提醒。

  “知道了玄衡外公!”小赛克斯一小步一小步的走向玄光,其他奥自动开出一条路,众奥眼睛一直盯着赛克斯和玄光,开玩笑,那瘟神最近一点就炸,最近谁也不想惹,要看着点赛克斯。

  “太外公?”赛克斯挪到玄光旁边,一双蓝色的蝴蝶眼直勾勾的看着一样有着蝴蝶眼的玄光。

  “嗯?”疑问句,玄光还是看着光屏。

  “爸,您先看看小斯吧。”玄衡提醒着。

  “嗯?”表示疑惑和知道了,玄光抬眸,一抬头就对上了对方蓝色的眼灯。

  “太外公!”见对方看向自己,赛克斯迫不及待的扑上去。

  “坏了”一词瞬间在所有奥脑子里炸开,最近玄光因为有外星人觊觎贝利亚的黑暗基因的事脾气正爆。对面老是搞事情,不仅是贝利亚,捷德也被盯上了,甚至科技局都被盯上了,上次要不是希卡利想起来有数据落在了办公室,科技局里留下的基因也要被偷走了。

  贝利亚刚要开口,就见玄光依旧冷着一张脸回到:“嗯。”

  ?什么情况?那瘟神刚刚还发过飙,现在就能抱着崽?

  “我和你这个时空的爸爸说了,等会他和赛罗就回来了,要不要去港口等他们。”冷淡的声音传来,虽然和赛克斯所在时间线的玄光性格声音有偏差但还是让他很安心。

  “不麻烦太外公的话,我想去。”

  “嗯,抱紧我脖子。”

  “好!”

  于是,冷着脸的玄光一手抱着赛克斯另一只手还在释放光屏。

  一众奥大眼瞪小眼。

港口

  一群奥刚来到港口就看见赛罗和捷德缓缓降落,赛克斯仅仅是见到了影子就连忙脱离了玄光的怀抱。

  一红一蓝红的奥落地,赛克斯迎了上去。

  “爸爸,爹爹!”

  捷德下意识蹲下身伸出手准备迎接小家伙,而小家伙也顺从的扑进他的怀里。

  “爸爸,我好想你!”怀里的小家伙说到。

  “嗯,爸爸也想你。”捷德有些僵硬,虽然说这个孩子的确是未来的他的孩子,但现在捷德自己都还只是个孩子啊。

  赛罗微不可察的笑了笑,站在一边看着这俩父子情深。

  虽然是很羡慕被小家伙主动抱的,但傲娇如赛罗,是不会主动去抱的。

  “爹爹,你怎么不抱我和爸爸呀?你在这个时间里还没追到爸爸吗?”

  赛罗僵了一下:“怎么可能!我现在就抱!”随即张开双手抱住了捷德和赛克斯。

  泽塔好奇:“哦斯,难道在小赛克斯的时间线里西秀经常抱师娘吗?”

  “我还不是你师傅……”

  “那当然!”赛克斯颇有些骄傲(?)“爹爹每次回到家都会抱爸爸,然后和爸爸说声‘我爱你’,接着再抱我。”但是眼里又吐露出嫌弃:“每次爹爹抱爸爸身边就像开了花一样!而且这时候还不能让我抱爸爸,每个月有五六天会把我抛给太外公带自己去过二人世界!”

  “嗯,玄衡外公说,那种身边冒粉红泡泡还开花的样子不值钱,有时候会和外公说‘瞧他那不值钱的样,真不知道侄子喜欢他什么’。”

  很好,这下老底都被揭没了。

  赛罗心想,要不自己换个星球带着捷德远走高飞吧。

  贝利亚在一旁脸黑的跟煤炭一样。

  “小兔崽子,我们谈一谈?”

  “老登没看到我和小陆还有赛克斯一家团圆正高兴吗?”

  很好,对视都带闪电。

  赛克斯熟练的从捷德怀里蹦出来,拉着捷德走到一旁:“又开始了,他们在我那个时空只要能见面基本都是在掐架。”

  “诶?”

  最终,这场掐架因为黑迪拜访被扼杀在摇篮里。

赛文家

  “来啊小斯,吃多点吃多点,刚来过去的光之国不习惯吧。”这是艾斯。

  “啊,没有啦,之前爹爹说为了磨练我特地把我丢去找了正在修行的爹爹那个时间线,还有因为怕我被黑洞传送到不知道哪个时空特地送我去历练过。其实就是不想让我打扰他和爸爸的二人世界!”

  赛罗感觉几个奥投来谴责的目光。

  不是,未来的我干的事关现在的我什么事啊?

  赛罗不解,赛罗沉默,赛罗生闷气。

  捷德只能牵着他的手以示安慰。

  算了,谴责就谴责吧,况且自己不也是为了赛克斯未来的路着想吗?

  赛罗思考,赛罗有理,赛罗高兴。

  嗯,一秒一个表情包。

  赛克斯戳了戳捷德,“爸爸,吃完这顿饭可以带我去逛逛吗?刚才光顾着找太外公和你们了都没有好好逛过这个时空的光之国。”

  捷德不假思索道:“可以啊,不过你要先吃好饭哦。”

  “好诶!”

  奥特兄弟都紧盯着赛克斯,原因无他,他们这刚到手没多久的新弟弟突然被告知以后会被某个兔子拐走而且还有了个崽,这谁都无法接受吧!

  而蓝皮恶魔被梦比优斯抓来吃饭,正在盘算怎么把小崽子忽悠过去抽光粒子。

  贝利亚咬牙切齿的想:“小兔崽子,你【哔——】的不当奥!这么小的崽子你怎么忍心送去其他时空还不陪着他!”

  总之,这顿饭是吃完了。

  嗯,吃的相当胆颤心惊,赛罗和贝利亚在餐桌上几乎一对视就要掐架,要不是捷德从中调节估计赛文家就要化为平地了。

光之国大街

  一群奥跟在五奥身后,怎么看都像是跟踪,还是变态……

  小家伙不知怎么回事,居然对大街上的东西都特别感兴趣。

  贝利亚思索了一会,这小崽子对这里的东西都这么感兴趣,按道理来说这些未来都会有啊,难不成是赛罗这小子一天到晚都不带小崽子出门限制他的行动?!!

  “赛罗,你【哔——】的不当奥!”

  “老【哔——】我又怎么了!”

  “这小崽子就是一副没见过这里东西的样子!肯定是你限制他的行动了!”

  “啊?”赛克斯听到这句话眼睛流露出“不解”二字。

  “没有啦,是大外公很少带我出来啦……爹爹爸爸爷爷外公都忙,太外公身体不好,虽然大外公也忙,但尽力抽时间陪我了……”

  贝利亚本来还想吐槽赛罗甚至不会抽时间来陪赛克斯,就被接下来的话堵住了喉咙。

  “我出生没多久,我那个时候的宇宙和另一个宇宙发生了碰撞,另一个时空的宇宙人会跑来我的原宇宙,太外公作为主宇宙意识身体虚弱提前进入虚弱期,连外公都打不过了,他还要拖着虚弱的身子尽力布局保护宇宙,爹爹爸爸为了维护和平很忙,爷爷也为了和另一个宇宙进行沟通很忙,经常整宿整宿睡不了觉,外公也经常出任务,大外公留在地球了,我也就被带去了地球,对光之国了解不多。”

  “只能说出生的不凑巧吧。”

  赛克斯又挠了挠头,说的话很平静但很令人心酸。

  五百多岁没成年的年纪留在了远离母星的地球,亲人几乎不在身边,唯一留在身边的也很忙,即使见到了亲人也只是见一见面又被叫走。

  而且,他还是赛罗和捷德的孩子,一出生身上的担子就很重,所有生命对他的期望都很高。

  这可给贝利亚心疼坏了,捷德自己好歹只缺席了近二十年,后面即使经常打架但还是有接触,这个这么小的崽一缺就是缺了五百多年啊。

  “来给老子抱抱。”贝利亚直接捞起小崽子抱在怀里,又给赛罗投去几个目光——

  “逊逼,五百多年时间都搞不定。”

  赛罗咬牙切齿,赛罗想要掐架。

  奥特之父和奥特之母则是相互对视一眼,看来他们要多注意不同的宇宙了。

  “小斯,能说说宇宙碰撞在宇宙历几年吗?”这是赛文。

  赛克斯摇了摇头:“说了也没用的,太外公和我说过,在他的过去也有处于未来的宇宙空间里的‘我’来到他当时的时间点,另一个宇宙同样产生了宇宙碰撞,但是即使他们知道了还是有别的宇宙会过来碰撞,不同的是碰撞的时间和碰撞的宇宙,这是无法避免的,主宇宙一定会受到碰撞的。”

  “我尝试过改变的,因为我去过不同的宇宙,但还是产生了碰撞。所以我来到这才没有说,我们能做的只有尽可能发展避免造成过多的损伤。”

  赛罗和捷德相互看了一眼,多年的默契都从彼此眼里看到了当年那股不服输想改变命运的韧性。

  “遇到事情,不能坐以待毙。”

过了几日

  新生代都在火花塔下哭嚎,奥特兄弟一辈的都在一旁看着,希卡利正在摆弄最近造出来的发明。

  “嗯,这样应该能让未来的时间点发现了吧。”希卡利摸了摸下巴,还在思考。

  “小斯这么快就要走了啊——不要啊——奥特不舍……”泽塔难受,泽塔哭泣。

  “好了泽塔爷爷,我该回去了,不然时间久了大外公会担心的,太外公知道了我和爹爹都要完蛋。再说了,我们未来会再见的!”

  “呆叽,你这么不舍得这小孩离开?”艾克斯不解,艾克斯听着大地在计时器里哭嚎。

  “这小孩这么小!这么可爱!怎么舍得!”

  “好了呆叽,未来会再见面的……”

  “小光,要不我们造一个小孩吧!”

  “……你疯了还是我疯了?翔啊,我没那个功能……”

  “维克特利你怎么不动了?”

  “虽然但是,确实不舍得这小孩离开。”

  “伽古拉,这小娃真的会是赛罗的儿子吗,一点也不傲娇啊。”

  “不知道,反正以后见面就知道了。”

  “……表哥,你没点表示吗?”泰迦看着风马和泰塔斯哭成一团,面上看起来都要哭了但还是强装镇定不哭。

  “……要我现在哭出来吗?再说了他只是回家又不是死了,未来会再见面的。”

  “好了赛罗尼桑,你明明也很难过的……”

  “小陆别拆我台啊!”

  “贝利亚,别告诉我你真的什么心情都没有。”

  “……要老子说什么?”

  “以后和赛文就是亲家了,对赛罗也好点吧,毕竟是你儿婿……”

  “放屁,老子的儿子怎么会看上这个小兔崽子!”

  “托雷,小斯要走了啊——”

  “嗯。”

  “你没点表示?”

  “我前前任上级的重孙要走我敢说什么吗,而且我只对你No.6的儿子感兴趣。”

  “托雷……”

  “滚。”

  这时,希卡利装置旁被划开了一道口子。

  “终于找到了……喂!老登!那是我儿子!”

  “那还是老子外孙呢!”

  只见裂缝被拉得更大,从中走出来一个贝利亚,明显成熟了的赛罗捷德

  “小斯!”捷德一眼锁定到赛克斯,连忙跑过去抱住赛克斯,“太好了,你没事……”

  “赛罗,下次不能在小斯还没适应的情况下随便撕黑洞了!”捷德回过头和赛罗说道。

  “知道了,我下次注意……”

  “还有下次!爷爷都着急了!要不是情况才初步稳定他都要亲自过来了!”

  “额,走吧,毕竟你也说爷爷着急了,先回去让他安心吧……”赛罗挠了挠头,走到捷德和赛克斯身边扶起捷德,一起走回裂缝中。

  “各位,谢谢了。”这是赛罗

  “大家不要伤心,我们未来见!”赛克斯冲众奥挥了挥手,被带进了裂缝。

  “啊,老子也要走了。”贝利亚思索了会,朝赛罗说到:“小兔崽子,距离关于老子儿子年龄问题的婚姻法还得再过五百年,你小子慢慢等吧!”说完头也不回的朝裂缝走去。

  赛罗面目狰狞了下,结果听到缓缓合上的裂缝中传来赛罗的怒吼:“老登你和那个时空的我说了什么?!!打击谁呢!”

  “小兔崽子!”

  然后就没听到了。

  “小陆,我们回去吧。”赛罗郁闷,赛罗伤心。

  “嗯。”捷德点点头,对众人说:“各位,我和赛罗桑回趟地球,到时候见!”

  两位潇洒的走了,留下贝利亚无能狂怒:“小兔崽子,你又拐老子儿子!”

  高处的一个办公室内,有两个奥看着这一切。

  “爸,你不伤心?”

  “伤心有什么用,再说了,那小孩不是都说了未来见吗。”

  “也是。话说,你能别满宇宙给我找爹了吗?”

  “?什么东西,我分明是在执行任务。”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地球

  赛罗和捷德刚落地就看到了萌亚,泽纳,令人,佩嘉和来叶。

  “小陆!”萌亚兴奋的朝捷德招手,给了对方一个熊抱。

  “萌亚姐。”

  “各位,要回星云庄吗?”

  “佩嘉?”

  “嘿嘿,走吧走吧!”

  然后,众人听着捷德和赛罗在光之国见到的小孩若有所思。

  “小陆别太难过,未来会见面的。”

  “嗯,我知道啊。小斯给我们留了纸条呢。”

  朝仓陆在衣兜里找了找,找到了一张纸条。

“致过去的爹爹爸爸:

  我先回去啦!爹爹你可不要抱着爸爸求安慰哦!我们未来会再见的!未来见!

                            你们的儿子  赛克斯”

  “什么嘛,我怎么可能会抱着小陆求安慰。”

  “可能未来会哦!”

  “不可能!”

  “赛罗你就嘴硬吧。”

  “令人!”

  “诶诶诶我就开个玩笑而已!”

  泽纳,捷德和莱姆静静的看着闹剧,默默的笑。(虽然莱姆不会笑)

  是啊,未来见。

  捷德看着赛罗,正巧赛罗也看着捷德,双双愣了一下,随即展开笑容。

  还有,未来的丈夫/妻子,请多关照。

小剧场

平行世界未来的时空

  “诶诶诶小陆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随便用时空裂缝的!”

  “这话你自己和爷爷去说吧!”

  “小兔崽子你也有今天!”

  “贝利亚大人,还是收敛点吧,小心吓到小小殿下。”

  “啊?外婆我心理素质可好了!”

多年以后

  赛罗和捷德看着小光团,想起多年前的小崽子。

  “赛罗桑,小斯要不还是放到地球吧?”

  “现在局势紧张,但还算可控,我想让他多历练点。”

  “啊……”

  “小陆放心,这可是我们的孩子啊,怎么可能那么弱。”

  “嗯……那还是带在身边吧。”

长大后的塞克斯

  “爸,我出门了,今天约好了和表叔去竞技场比划比划的。”

  “注意安全,你爹也在那。”

  “好。”

  虽然因为某些原因性格不同啦,但还是赛罗和捷德的乖崽呢!

  贝利亚:我那个软软呼呼的孙子呢?怎么变成了沉默寡言酷拽拉风奥?

  赛文:虽然但是想能不能把平行宇宙的那个赛克斯带来再给我看看……

赛克斯的平行宇宙

  “阿嚏,奇怪,有人在想我吗?”

  “阿斯,过来搭把手!”

  “好的老婆!”

评论(7)

热度(29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